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简单教育(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简单学习网)诚聘

2015-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2

简单教育(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简单学习网)诚聘 

 

公司简介:

   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单学习网)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第一家互动中学生视频网校。秉承“激发学生主动思考的乐趣,持续提升学习力;不断开发自身潜能,帮助学生开启积极幸福的人生”的教育理念,不断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与科学的学习方法、顶级名师的教学相结合,开启了国内第二代互动网校的先河。

基于与北京大学共同开发的“CAT智能引领互动国家专利技术”,简单学习网在全国首创封闭式互动高清仿真课堂-简单课堂;独创融“听、练、问、复习”及先进的网络学习服务与一体的“4+1互动教学法”;广邀中高考领域专家及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权威名师,倾力打造了中学9科9大类精品视频课程。

简单学习网是目前唯一一家由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监制的网校,并连续多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同时收获了权威媒体及用户的广泛认可。截至2014年8月,有分布全国的正式注册学员800万人。数千学员被国家985211类院校录取,2009-2014年,网校培养出83名中、高考状元。连续5年学员满意度超过97%

简单学习网将继续践行“学习变简单,教育更公平”的教育使命,实现做最好的网络教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的愿景。

 

  

个人发展:

我们的愿景是“做最好的网络教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实现这一伟大的目标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创造力。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我们,热忱欢迎追求技术发展、踏实努力、勇于创新,渴望有一个更广阔舞台的的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公司视人才为发展的核心动力,将为每个成员提供有竞争力的物质待遇和学习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

PHP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网站产品的开发和维护;

2、内部系统及工具的开发和维护。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近期可全职实习;

2、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基础,积极主动,自我驱动,热爱编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有网站编程经验优先;

4、参与过开源项目者或对开源项目感兴趣者优先。

薪酬福利: 

1、极富竞争力薪酬设计;

2、福利体系(正式员工可享受):

(1)五险(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

(2)住房公积金;

(3)商业补充医疗 

(4)定期体检

(5)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享受与北京户口同等待遇的购房购车政策)

(6)节日慰问礼金(品)

(7)结婚礼金

(8)全年5天全薪病假;

(9)根据您的工作年限,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假

3、简单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让您尽快融入一支尽心、有爱心、创新型的团队;

4、良好的培训体系:提供从入职、工作、干部培养、干部上岗等各环节的培训;

5、广阔的发展空间:经历七年高考洗礼的公司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急需包括您在内的各类优秀人才加盟。

 

图片1.jpg

 

 

公司全称: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简单教育,简单学习网)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盈创动力E座502B室(西二旗城铁附近)

申请格式:[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方便面试的时间],发送简历至jinhongmei@jiandan100.cn

联系方式:    金老师   010-58858113    1381034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