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南恒基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41

湖南恒基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澳特能源有限公司

&中澳恒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1)湖南恒基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勘察甲级资质,主要从事国内外大型项目的勘察、测量、设计、检测、监测、、灾害地质治理、岩土工程施工等工作。已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注册公司。近几年代表性工程:西气东输二线、西气东输三线工程;中缅油气管道工程;中国多个省的输油输气管道工程;广东LNG、福建LNG液化天然气工程等国家重点项目。公司下属以下两个子公司。

2)湖南澳特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能源的企业,目前主要致力于城市管道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先后与中石油、华润合作投资建设湖南的城市天然气管道工程和长输管线工程。

3)中澳恒基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注册,注册点在北京市海淀区,办公地位于海淀区羊坊店路海天广场(北京西客站北面),主要从事地下管线探测、输油气管道与油气储罐无损检测,还将投资酒店管理。

招聘专业: 

地理信息系统    1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待遇:公司提供食宿,购买五险一金,年收入6-25万,国家标准工作日。

联系方式:王女士:0731-82887495;邮箱:hnhjrenli@sina.cn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与洞井路交汇处红星商务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