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好未来(NYSE:XRS)·摩比思维馆2015校园招聘

2015-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2

好未来(NYSE:XRS)·摩比思维馆2015校园招聘

 

年轻的你,要选择自己的生活!不要随波逐流!不要任人摆布!

     如果你不甘于平庸,那么请走入我们——好未来·摩比思维馆,一起享受移动互联时代的教育盛宴!

关于好未来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每年,在全国15个城市,有50余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30万学员通过网校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2800万人。

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关于摩比思维馆

 

l探索教育行业最后一块处女地

l与名校毕业生、辍学博士、中东海龟等背景各异的伙伴一起奋斗

l率先体验业内最先进的教学模式,iPad多屏互动,移动端教育

 

我们,有你梦寐以求的土壤。

如果你热衷影响人,希望通过教育让世界变得不同;如果你喜欢孩子,希望他们的明天因你而不同;如果你兴趣广泛,乐于钻研,在某些方面有较高造诣,哪怕是玩游戏;如果你个性显著,希望不走寻常路。

 

我们在乎,你的兴趣、专注和创意。

我们不在乎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我们不在乎你是不是过了英语四级,我们不在乎你每门课程是否都超过60分,我们不在乎你是否有实习经历。

 

我们正在寻找教育行业的Johnathan  IVE(苹果的首席设计师)。

最开放的工作环境,最有挑战的工作内容,纽交所上市教育集团好未来,中国最大的K12教育培训企业,儿童教育高端领导品牌摩比思维馆虚位以待!

 

招聘职位:

职位

需求人数

对口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职位说明

儿童数学思维培训师

10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上海(筹)

外表阳光、内心简单、合群、爱聊天

不在乎你的学校、专业、学历

只在乎的是你对孩子的感觉

和面对孩子时是否开心快乐

小学数学思维培训师

8

理工科,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上海(筹)

学理工,相信自己的数学能力

如果有竞赛经历,更好

喜欢钻研,愿意分析,爱在人前表现

如果喜欢电子产品,更好

小学语文思维培训师

5

专业不限,管理学、文学类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有才情,有底蕴,有拼劲,有表现力

爱孩子,爱教育,爱艺术,爱文学

能吃苦,能抗压,能担当,能包容

善沟通,善表达,善表演,善学习

 

薪酬福利

薪资:起薪6000 元-12000元/月(基本工资+课时费)

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礼品、结婚礼金、通讯交通补贴

职业发展

当您正式成为一名教师后,职业方向有:教育产品经理、产品专员、教学研发专员、教师培训专员、教师选聘专员、市场专员、线上营销专员技术相关岗位。

 

联系方式

果断投递简历至:mobbyhr@100tal.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bby.cn

咨询电话:010-52926669-8374 李老师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