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北京风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7

北京风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风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手机应用开发为主的创业公司,于2014年由4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应届毕业生创办成立,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公司主打方向社交类软件,并且受到国内多家风险投资肯定和支持。


由于公司发展需求,现需要招聘实习生数名:

职位需求: 

 

php开发工程师 

1. 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 
2.
有一定PHP/MySQL开发经验,熟悉模板引擎,熟悉面向对象,具备数据库应用系统的规划及设计能力; 
3.
熟悉各种WEB缓存技术,熟悉大型网站构架和性能优化 
4.
熟悉Linux/Unix基本操作,熟悉ApacheMySQLPHP等软件的编译安装和最优化配置; 
5.
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及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优化并遵守团队的代码格式、结构的规定,编写易读、易维护、高质量、高效率的代码;有大型门户网站、社区网站等的实习开发经验者优先;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6.需要保证每周至少4天的工作时间。

Android开发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JAVA基本功扎实,Android平台1年以上产品开发经验

3.熟悉Android应用开发框架,能独立开发高性能的Android应用

4.熟悉Android环境下UI框架、数据库开发

5.熟悉Android环境下Socket通信、HTTP编程

6.对数据结构、基本算法熟练掌握,并具备基本算法设计能力。

7.具有具体Android应用开发并上线经验的优先

8.具有团队热情,和团队积极合作。

 

iOS开发工程师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对iPhone、iPad应用开发流程有一定的理解,了解Cocoa、UIKit框架及iOS SDK;

3. 数据结构算法基础扎实,具备扎实的C/C++、Objective C编程基础;

4. 熟练掌握Xcode工具系列,包括Interface Builder和Instruments/Shark

5.负责移动产品iOS客户端的开发和改进;

6.面向iOS终端平台,进行前沿技术探索和软件架构设计工作;

7.负责移动平台新技术研究、功能扩展、现有开发方法的改进。 

8.负责优化客户端软件的模块结构和流程逻辑 

9.负责优化客户端软件相关产品适配,升级

10.参与与其他团队的沟通协调

 

实习生薪资和福利:
基本工资150/天、餐补、加班太晚会有交通(打车)补贴

 

对于正式员工我们能给予你的:

1.现金+期权 作为一个创业初期的团队,我们拿不出极具竞争力的薪金,但我们能够保证会给予你不低于行业标准的薪水,同时也会给予我们的核心成员一部分靠谱的期权来享受公司成长带来的福利。

2.国内外旅游 一个大项目完成之后公司也会拿出一部分利润最为旅游基金带着大家走南闯北,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在世界各地留下我们团队的脚印。

3.自由无约束 我们期待一批有理想的青年加入我们,也欢迎资历不凡的前辈来指导我们,这是个年轻有朝气的团队,没有那么多的职位约束,工作气氛自由活泼,我们不是老板和下属而是一起为理想而奋斗的朋友、兄弟。

4.良好的工作环境 首先,交通很便利,soho现代城,大望路地铁站出来就是;我们的工作室不大不小,但是五脏俱全,全落地窗,视野开阔;不打卡,零食饮料应有尽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soho现代城4号楼3004(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
公司邮箱:hr@fenzotech.com

公司电话:010-57729483  1860149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