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软件中心(融博)招聘信息

2015-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1

招商银行软件中心(融博)
 
   

一、单位介绍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范围已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证券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融博公司是公司化运作的招商银行总行软件中心,集金融、办公和管理等软件产品的开发、测试、培训和支持推广等任务于一体,现有深圳、杭州两个中心,共同担负着招商银行电子信息化的重任。

 

二、招聘需求

1、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深圳、杭州)

职位描述:熟悉银行业务,并负责各类银行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

 

2、招聘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地点:深圳、杭州)

职位描述:熟悉银行业务,并负责各类银行业务系统的软件测试工作。

 

3、招聘职位:测试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熟悉银行业务,并负责各类银行业务系统测试工具的开发与维护、性能测试与自动化测试工作。

 

4、招聘职位:系统工程师(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熟悉银行业务,并负责各类银行业务测试环境服务器、应用系统的搭建、管理、维护和更新等工作。

 

应聘要求:

1)重点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应用数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2015届毕业生;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具体项目开发、测试或系统管理经验者优先;

3)综合素质较高,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应聘毕业生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简历含联系电话、E-mail、联系地址、邮编)资料E-mail至我公司(rbjobs@cmbchina.com),邮件标题请以“毕业院校—姓名—应聘职位—应聘城市”格式标注。我们会及时审核您的简历,如审核通过,我们将给您发送笔试通知,请密切关注您的邮箱及手机。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深圳软件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区科技中一路招行信息研发大厦

杭州软件中心:杭州市滨江区信诚路567号高新产业大楼B座

E-mail:  rbjobs@cmbchina.com

公司网址:http://runnableNaNb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