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2016-01-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

  一、招聘条件

  1品德要求

     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学历学位要求

  新录用到教师岗位人员原则上须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完整的学习经历和良好的学缘结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学校原则上应为国内重点大学、国外知名大学或者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3、年龄要求

  新录用人员原则上,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国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博士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新调入人员,参照以上年龄要求实行。

  4、成果要求

  新录用到教师岗位人员必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篇以上国际SCI、SSCI论文(学校优势学科2篇以上);我校对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没有要求的学科,新录用到教师岗位人员必须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领域重要学术期刊论文3篇以上。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在2016年3月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rsk@cugb.edu.cn或邮寄到人事处,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学校人事处和用人单位将在应聘者中择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学校网址:http://www.cugb.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人事处

  邮编:100083

  

  三、招聘学科

QQ图片20160121093941

 

 

教师招聘报名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事处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