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院召开“筑梦工程”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6-04-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2

2016415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筑梦工程”优秀校友交流会于教三楼召开,优秀校友杜衡主持交流分享。

 

untitled

 

  杜衡,知名资产证券化业务专家,银行大资产负债表管理业务专家。2000年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攻读计算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出国后从事银行金融业,曾在澳大利亚 Westpac 银行资金财政部门(Treasury)任资产证券化技术团队总负责人,资金转移定价,资产负债表管理系统主管,并多次获银行年度技术奖、集团年度最佳员工、CEO提名奖。现已回国创业,担任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方案架构师。

 

  杜衡从其公司主要成果“基于金融大数据的互联网资产证券化平台”的介绍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事的事业,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走上这样一条道路的历程。并分析了他对市场的把握,对个人学习积累、知识拓宽的认知。他结合自己从计算机到遥感到金融行业的职场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提早进行学业规划,不断拓宽个人的知识边界。

 

        untitled2

 

    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将个人的迷茫与困惑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担忧等问题与杜衡校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交流会被同学们的提问推上了新的高潮,会场上不时出现共鸣的掌声和会意的笑声。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解决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迷茫与困惑,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