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4年信工团总支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0

2014926日晚六点半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教三楼307室召开换届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分为七个议程,大会开始在音乐声中,同学们一起唱起共青团团歌。正式议程开始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团总支成员的欢迎,并详细讲述了团总支的职能和地位,阐释了团总支工作的重要价值与意义。同时鼓励新加入的同学积极探索自己的潜能,充分发挥自己优势,找到自己发展的舞台。其次,李老师对上届团总支成员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鼓励新一届成员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开拓思路力争工作创新,使信工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是院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做简短的述职演讲。办公室,组织部,科技部,实践部,宣传部,编辑部的原任部长,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报告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新任部长以及新成员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在表达对上一年成果的肯定后,团总支原常务副书记栾旭诚挚地鼓励新一届团总支成员需踏实努力,多向部长请教学习,并传承团总支精神,发扬团总支甘心服务,默默奉献的风格,将工作传承下去,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峰。本院团总支原副书记张琳,李阳也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述职讲话,在讲话中她们都提到了团总支给她们的影响和自己的改变,并表示了她们对组织由衷的感谢。

 

         第六个议程由信息工程学院宣布关于新一届副书记和部长任职的决定。新任常务副书记方达在随后的履职发言中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三点重要工作建设指导,要求以优化内部结构,并提高工作效率。第一,要做好对大家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二是要改进些不足,解决一些工作残留问题;三是要丰富个人经历多累计经验,以传授讲给后人。大会进行至此,同学们对团总支有了更深入了解,而且有信心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更有责任的去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

   

        晚八点整,本院2014年度团总支换届大会正式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举行,见证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交接,为我院团总支的注入新的青春血液,希望各位新部长接过担子,扛起责任,一同为学校共青团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