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工团总支召开寒假社会实践表彰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1

     

    2015年4月19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三101召开寒假社会实践表彰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出席的嘉宾有团总支副书记方达,刘宇,朱华晨,青协会长周文、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文,以及获得暑期社会实践荣誉的同学。 
    会议首先为获得寒假社会实践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同学颁奖,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方达做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并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做介绍,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社会实践按照校团委提升质量、管控数量的原则,围绕 " 地质中国梦:祖国地质事业调研主题实践;红色中国梦:追寻党团光辉足迹主题实践;民生中国梦:社会热点,民生问题调研主题实践;志愿中国梦: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主题实践" 四个实践主题开展。
    接着薛亚楠同学从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立项目的、实际调查的内容、最后结项答辩等各方面进行讲解;刘琳琳同学进一步补充讲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会议最后由团总支实践部部长介绍学院的社会实践时间安排同时进行总结。
    我院在2014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荣获我校优秀组织单位并有多支团队获奖,希望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