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08

2015年4月27日晚七点,信工学院团总支在教三楼307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方达、刘宇、朱华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邢进,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会长周文。


    本次答辩的有17支队伍,主要围绕地质中国梦、志愿中国梦、红色中国梦、民生中国梦四大主题展开。答辩时,每个团队拥有4分钟时间,由一到两名代表向评委们展现了他们的团队研究课题的背景、意义、安全预案、实践策划及经费预算等内容,之后由评委提问并给出评分。


    这17支队伍的成员主要来自我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他们将于暑期分别赴全国各省份区域开展社会实践,在答辩中他们充分展示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工作,同时展示了对于实践的热忱、勇气和信心。同时,评委们的根据答辩情况给出意见建议,使社会实践的活动主题更加明确、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调查方法更趋合理。使团队伍更加明确出团目标,真正把握自己的实践方向,也使得他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更完善的规划。


    信工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已结束,经院组织总结评审后,将公布通过立项答辩的团队,敬请关注立项答辩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