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工学工组宣传中心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99

    为表彰各学生组织、学生党支部、基层班级优秀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同时总结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宣传中心的工作,并鼓励各学生组织、学生党支部、基层班级进一步做好各组织、支部、班级的信息上报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宣传中心于5月22日晚在教三楼307室召开了表彰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信工团总支书记李爱骥,信工宣传中心主任方达,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宣传部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各年级基层班级宣传委员等。
    李爱骥老师首先肯定了信工学工组宣传中心近期的工作,信息上报数量和质量在校团委名列前茅,并且连续四年获得我校“团学信息上报先进集体”的称号,信工学工宣传中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三大组织、各党支部、基层班级的共同努力。他提出,宣传工作是团学工作的重要基础,对于引领学院广大同学思想、增强学院影响力、提升同学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使信工学工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后,会议第二项为学生组织、学生支部、基层班级优秀宣传委员、宣传干事颁发了奖状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信工团总支副书记方达向大家介绍了信息上报工作的阶段任务和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李鹏旭进一步明确信息上报的格式要求,鼓励各个组织、基层班级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信工学工组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