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工团总支招新顺利结束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2

9月13日,地大迎来新的血液,让这个秋天活力无限。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结束之后,各学生组织也开始忙碌,进行招新工作。17日晚,信工团总支招新顺利结束。

       经过几天的报名,团总支于9月17日晚上八点,在教三楼进行2015届招新面试。由于宣传工作到位,尤其是新媒体的应用。今年团总支报名人数超出预期,还有不少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今年的面试官为各部部长,仍然是六个部门:组织部、实践部、编辑部、宣传部、科技部和办公室。面试点在307教室,在门口设签到处,并安排同学负责引导,招新工作整体紧张有序。

        参加面试的同学在楼道等待过程中,有团总支的学长学姐为他们答疑解惑,聊聊大学里的事情,以及介绍校园周边的环境等等,以消除他们的紧张心理,让新同学感受到团总支大家庭的温暖。晚上十点钟左右,本次招新面试结束。录取结果在9月20日前已经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参加面试的同学。希望新的成员在接下来的一学期认真工作,服务好我院同学,为团总支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没有通过面试的同学不要气馁,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

       本次招新工作顺利结束,团总支为自己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相信今后团总支会做的越来越好,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

(2015年9月 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