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36

    2015年9月25日下午六点,信工团总支在教三楼307举行了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上一任副书记、部长对上一年的工作的总结以及部门工作的交接。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唱响共青团团歌。团歌完毕,分别由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等各个部门上任部长发言。部长们均对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以及工作的交接,然后向大家介绍本届各个部长及副部。部长们发言完毕,由上一届副书记发言,同部长们一样,他们也讲述了他们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表现了他们对新生们得希望与祝福。最后,由现任副书记发言,和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团总支的规章制度和一些基本的要求。
    至此,此次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这次换届大会旨在加强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便于新任成员的工作接管、培养团总支成员的能力。相信新成员的加入可以帮助信工团总支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