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工团总支开展2015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9

    2015年9月25日晚上19点,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一楼422教室顺利进行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工作。参加这次答辩的评委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宇翔,徐立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文、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熊蛟、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叶之琳,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首先,主持人对各位评委做了介绍。接着,答辩活动就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答辩的是赴井冈山追寻红色足迹社会实践团。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实践过程,与当地博物馆的联系以及向游客发放问卷进行调查。紧接着是京晋两地情,共建“不孤单”计划实践团的答辩,深入祁县民间,了解孤巢老人的情况,并建立基地。第三个答辩的是赴蒙阴之污水排放与处理调查实践团,还有赴山西古交市研究医疗体制改革实践团,赴天津市蓟县桑梓镇支教团,赴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民生社会实践团等各民生,红色记忆,实事类等的实践团。
     参与实践活动意义丰富,每一支小队都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如对历史的关注,对民生的关注,对环境的关注,对社会各个方面的关注。期待学院优秀团队在校团委的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