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工团总支开展初级团校第四课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26

    2015年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教三楼109举办了第四堂初级团校课程。本次课程的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三大平台的内容,从而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各项功能。

    本次团校于22时正式举行,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三大平台的各项内容。科技创新立项平台与之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合并介绍,此平台主要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面向全体同学的服务。之后,由院青协负责人熊蛟为大家介绍志愿服务平台,他重点讲解了志愿北京网页的注册流程与注意事项,志愿活动的注册与报名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团校的最后是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唐露为大家介绍社会实践平台,社会实践平台主要包含两项活动:寒假社会实践与暑期社会实践。寒假社会实践是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特色项目,主要是调查家乡的社会现状。而暑期社会实践则由校团委举办,包含民生、地质、志愿、红色四部分。

    本次初级团校课程圆满完成,期待各同学的崭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