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工宣传中心工作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1

   2015年11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教三楼307举行了宣传中心大会。本次大会面向学院内各基础班级、党支部与三大学生组织,旨在规范信息工程学院内部的宣传工作,提高学院宣传工作的质量。

    会议于1810分正式开始。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刘璐主持。她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地大青年网、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以及信工学生会、团总支、青协三大组织微信平台等新媒体的宣传力量,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向在座的各宣传委员与学生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宣传工作(如上报班级活动)的一般流程,规范了宣传工作的上报事宜,各班发送新闻稿至宣传中心相关群组,宣传中心会选取优质稿件发送青年地大。之后她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要求,并举出相应的模板做了简单的展示。大会最后,她积极鼓励各宣传工作负责人踊跃向宣传中心发送优质稿件,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也会在每年学期末对信息上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宣传大会向各班宣传委员与学生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宣传工作的总体原则,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