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及百元创业分享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6

 

   2015年128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教三楼109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及百元创业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常务副书记郭宇翔、电子党支部副书记薛亚楠参与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一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的优秀成果并表达了对近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青协未来工作的希冀与鼓励。同时,李老师也提出一些建议,做工作时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同学们很是获益匪浅。接下来,由初级团校各组分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及百元创业的相关事项与经验,各组代表认真详细地介绍了各自团校活动的开展情况,例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地点与感想,百元创业的开展项目与具体流程等等。三位评委认真听取了各组初级团校活动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时对各组活动给出了意见与指导。

 

     

 

   分享会的最后,薛亚楠副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相关事宜,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希望团总支能够加强与党支部的联系,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共同建设校园先进集体。

 

     

 

   本次分享会是对初级团校课程的总结,也正式标志着初级团校课程的结束。在本次分享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尽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创新爱国的风采。相信经历了一个月初级团校的培训后,同学们会以更认真专业的姿态迎接新的工作;也相信有了同学们的努力,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会成为一个更出色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