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6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09

同学认真听讲

同学认真听讲

主任指导

主任指导

 

   2016年3月27日晚七点,地院、信工、数理、海洋四院团总支于教3楼101举行2016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动员会一开始,同学们观看了往年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中了解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优良传统与内在意义。接着,校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陈东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并从是什么、为什么、谁负责、怎么做四个方面解答了大家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疑问。接下来,由往年参与过优秀实践活动的同学为大家介绍暑期实践活动应注意的问题与心得。首先上场的是地院的杨雪同学,她为大家介绍了广西支教活动,并就应注意的几点问题向大家作出了说明,她强调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收获,希望大家选好队友,开心地体验实践活动。而信息工程学院的骆轩驰骋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提升答辩的方法与手段,就其中的每一步都做出了一定的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出场的海洋学院的同学则给大家通俗地讲述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希望大家遵循自己的兴趣,认真干好社会实践。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是2016暑期社会实践的前瞻。暑期社会实践是同学们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优秀平台,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