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工作沟通布置会

2016-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3

李老师为大家讲解

 

  2016年4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教3楼109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与各基层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沟通交流会。信息工程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李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主题,旨在强化学院团总支与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对接与沟通联系,同时强调基层团干部要切实在工作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号召学院团干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政治修养,进一步改善工作思路与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实效,进一步密切联系基层班级同学。

  会议第二项,为了加强团总支与基层班级体的联系,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梳理介绍了各部的工作主要内容与职责。之后,组织部详细介绍了《温家宝地质笔记》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号召基层团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团日活动。宣传部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宣传工作平台建设情况,并动员各基层团支部加强信息上报工作,通过宣传加强工作加流,为建设优秀团支部而努力。科技部就最近的“创青春”创业大赛做了进一步的宣传与动员,编辑部则就学院团报《信工共青团》与团刊《上青年》的征稿与发布做了详细介绍,实践部重点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往年情况和开展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

李老师和同学合影

 

  会议最后表彰了上学期宣传工作优秀的基层团支部与宣传委员,并为上学期优秀的宣传集体颁发了奖状与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有效增强了学院团总支与各基层班级团支部的对接与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团干的工作思路与方向,为学院团总支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与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