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6-06-1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17

  为深入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于20166121230分在教三楼307召开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6人,实到党员11人,5人请假,超过应到应会人数半数,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虹江同志主持,会议议题是讨论郭宇翔、王笔杨、刘琳三位同志的发展预备党员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三位重点培养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尤其是加入党支部以来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多方面进行客观评价。三位同志用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之情和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愿景。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发展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11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郭宇翔、王笔扬、刘琳三位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最后三名同志在陈昱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重的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志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image001

  刘琳宣读入党志愿书

 

image003

  王笔扬宣读入党志愿书

 

image005

  郭宇翔宣读入党志愿书image007

  唱国际歌 

image009

  合影 

 

image011

 

  入党宣誓

                                       汇报人:郭宇翔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