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信工学院分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6-06-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7

  临近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及时、正常转入新的工作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于6月17日在教三109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就党员组织关系及档案转接工作做详细说明。
党建10
  会议主要从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说明及注意事项展开,详细介绍了关于接转组织关系的有关知识、毕业生党员在有效期内转接组织关系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以及如何开具党组织介绍信。同时进一步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办法,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的转接办法以及介绍信回执反馈的重要性。会议对各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建11
  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会议说明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转接有了一定了解,这对工作的开展有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