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电子党支部“红色1+1”活动成功开展

2016-09-2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

红色“1+1”活动

红色“1+1”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加强新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学习,2016年9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党支部和老干部处第十四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电子专业党支部邀请到老干部处第十四党支部脱介慈老师在教三307顺利开展了“红色一加一”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和脱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脱老师对文革时学校搬迁、三年困难时期、现在社会氛围、党支部组织生活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看法。同时,脱老师还和党支部成员分享了以前和其他老师一起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搞科研的经历,亲切地解答党支部成员的疑惑,对年轻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铭记入党时对着党旗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与老同志的学习交流,给年轻一代传递了正能量,提升了年轻党员的爱国热情与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