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上地西里居委会党总支与大创党支部“红色1+1”支部共建

2016-09-2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1

  经过大创党支部支委会和上地西里居委会党总支的提前沟通、协商以及策划,2016年6月24日下午,两支部共同组织了一次支部共建活动。

  在炎热的天气下,大创支部乘车驶往上地西里居委会,到达目的地后,大创支部积极、主动、迅速地协助布置了活动会场。布置完毕后,开始了活动。首先,由居委会的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的课题讲座,该讲座形象生动,全方位的阐述了“两学一做”的要求和实际意义,讲出了学校里“两学一做”活动中不一样的东西。在讲解过程中,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居委会的老党员们准备了一些以“建党95周年”为主题的具有纪念意义的节目,大创支部也同时参与其中,给社区的老党员们带来了一首由13人表演的诗朗诵,表演的党员们整齐划一,精力充沛,持续7分钟,给会场的老党员们带来了青春的活力。表演完毕后,会场播放了“长征之路”的短篇纪录片,让党员们重温了长征之路、长征精神和一个民族所经历的苦难以及一个民族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纪录片之后,党员们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耳熟能详的共产党之歌,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党员们在观看《建党伟业》这部电影中,结束了此次的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大创支部党员积极参与,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活动。部分党员抽掉工作实习的片段时间,也参与其中,丝毫不懈怠,这就是大创支部的一种先锋精神!

  

  记录人:何虹江

  2016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