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学生代表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6

  QQ图片20161013013016

合影

 

    9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组织12名代表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战略转移踏征程、浴血奋战永向前、伟大转折定航向、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六大部分,全景式展现了红军长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以及长征在中国革命史和人民军队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在讲解员为大家全程解说的参观过程中,每个人听得都很投入,不时会被眼前的实物、场景或图片所打动,纷纷举起手机或相机拍照记录。参观活动在大家的一片赞叹和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长征不仅是一次人类精神和意志的伟大远征,也是一段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优秀儿女寻求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的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先辈的奉献,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