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督导工作布置的会议

2016-10-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06

  

image002

  

 

  20161011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在教三307 举行关于接受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督导工作布置的会议。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首先对督导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我们学院的一些不足和各支部在新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刘凯老师要求各支部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支部活动。为了党支部的更好建设,也为了党支部活动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刘凯老师提出要让每一个党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共同建设党支部,学院党支部组建网络运维小组,包括微信小组、宣传工作组、拍照摄影组,得到了各位参会人员的认同。

“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信念坚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