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6-10-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6

  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教三109举行。党支部副书记曾瀚博文,宣传委员石婉欣,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曾瀚博文就党支部成员架构做了简要的说明,围绕“两学一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并针对2016年秋季学期的党建工作做了分工安排,包括支部微信公众号建设、党员爱心公益设定、微党课筹备、党员宿舍筹建等。同时,强调支部成员要认真对待党内学习活动,并保证思想汇报及时、真实、客观。宣传委员石婉欣就端正入党动机对党支部成员做了要求,强调对于党建工作要认真严谨,并结合个人经历,向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她希望支部成员可以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学习,敢想敢做。最后,计算机软件党支部副书记曾瀚博文对此次会议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使党支部成员之间进一步了解认识,并对党建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此次会议提高了计算机软件党支部的凝聚力、积极性。相信不久的将来,计算机软件党支部会在各成员的努力下,开拓进取,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