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成功161018

2016-10-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8

  10月18日下午,2016年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教三楼203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兴祥、院长郑新奇、分党委副书记任立奎、各教研室推荐的教师评委以及各学年推荐的学生评委出席了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内容包括教学演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10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精神、清晰的思路和流利的演说,全方位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努力进取、认真钻研的精神面貌,在教学中结合专业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意识,以及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赛后,马兴祥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马书记高度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风采和水平,同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加强自身修养,重视教学能力的提高。

  经教师和学生评委现场打分,龙腾、孙大为、吕慧敏获得了比赛三等奖,李爱骥、张春晓获得了比赛二等奖,来自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刘传平老师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同时刘传平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