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S16党支部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2016-10-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7

合影

合影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S16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早上,党员同志们怀着高涨的热情去往军事博物馆参加此次活动。

展览图片1

展览图片1

  参观过程中,看到了红军长征途中用过的战斗工具,了解了长征途中经历的战争。军事博物馆中有许多关于红军的纪实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辛,面对极端恶劣的环境,伟大的革命红军不抛弃、不放弃,为正义的革命事业奉献到底。

展览图片2

展览图片2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党员同志更直观地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历史。照片上的纪实事件给参观者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革命先辈的这种不屈不饶的长征精神让我们发自内心地敬佩,值得每位党员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险、刻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不断加强为集体事业奉献的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