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S16支部召开党支部和党员建设支部会议

2016-10-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3

1

 

  2016年10月22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S16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赵丹宁同志主持会议,就“合格党支部建设”及“党员成长”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做到人人参与讨论、提出建议,大家共同确定以上两个方面需要开展的工作。
  合格支部建设方面的内容主要包括:党员考察标准、支部每月会议安排、以及支部的奖惩制度;党员成长方面主要讨论了党员同志内部之间如何相互关爱、共同进步,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在党员同志进步的过程中,也要带动群众共同进步,党员同志以寝室为单位,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会议上大家讨论到:党员同志的进步方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不仅仅极限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可以通过组织户外活动,从实践中成长;支部还可以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将所学应用到生活中。
  本次参会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为支部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党员同志们的参与,是支部建设的强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