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10-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0

  1

1

 

      10月21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班共有57名学员,分为4个理论学习小组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兴祥老师、分党委委员张爱平老师、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及学生支部书记。

  开学典礼由刘凯老师主持,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马兴祥书记做了开班致辞,积极号召学员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通过党课学习,加强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宣誓严格遵守上课纪律,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典礼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海军老师为学员们上第一堂课:党的性质与宗旨。从党的历史开始,讲解了党的诞生、性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以及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三个代表”。课程生动详细,学员们认真记录笔记,表示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