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电子信息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年终组织生活会

2016-12-1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6

4

  2016年12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党支部在教三307开展了党员年终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鹏旭主持,电子党支部书记刘凯老师以及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片——《承诺》,党员们观看视频内容后表示内容深刻,体会良多,并分享了自己的思想体会。随后各个党员对自己一年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深刻剖析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收获和存在的问题,这对于每个党员深入了解自己,支部成员之间互相了解都有很大的作用。同时支部其他成员对照电子党支部的党员规范标准,对每个党员进行评议,加强了党员的民主监督,对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凯老师总结了这一学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同时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支部成员互相鼓励支持,使电子党支部成为支部成员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