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S15党支部党员自评互评活动

2016-12-2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3

    为了切实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使自己不断成熟完善,更加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开展党员互批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同时也是 “两学一做”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的一年,为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同时深化该主题活动并落实到每位党员同志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开展此项党员互批活动对于各党员同志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2016年12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在科研楼1003B开展了党员互批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燕妮主持,主要围绕近一年来各党员同志关于“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的收获、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进行组内讨论。首先由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工作,对于支部的建设和存在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理论学习经历, 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对彼此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互相批评,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之际,此项活动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同志不光要学会向前看,更要学会回头望,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多审视自己、对比他人、寻找缺点和不足加以改正,这样才有利于自身的提高,有利于实现更大的进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各位党员同志心中树立起时刻反省的优良传统,有缺点有错误能够及时纠正,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该具备的先进性,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锁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