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两学一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7-03-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56

  2016年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马兴祥主持。

 

QQ图片20160622091905

 

  会上,马兴祥书记结合上级和我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进行深入解读,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要求,把党员教育常态化,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的党性教育,尤其是要“学而信”“学而用”,抓在平常、严在平常。马书记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畅谈教育心得,坚持以知促行,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发扬学院“和谐、进取、务实、高效”的作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任立奎、郑新奇等党员同志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信工学院分党委始终将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的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党支部的日常活动相结合、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热情,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确保“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