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03-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3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培养教育,落实“三会一课”的要求,3月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分党委书记任立奎为全体党员做报告。报告会在教三307举行,由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主持。
1发新闻上
  任书记有针对性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部分内容,并强调了对于一名党员,《党内监督条例》和《准则》是不可不学、不可不知的,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之后,任书记专门针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做了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集中学习、相互谈心、认真查找问题,并要理性分析,做到面对面、有反馈的批评,让每名党员都能确实认识不足,所有改进。
2发新闻上
  最后,任立奎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始终意识到自己的学生党员身份,与时俱进的加快自身心态转变,并不断在学习生活中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7年3月9日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