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3-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3

DSC_7984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新学期工作,落实党内政策,3月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9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刘凯老师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任立奎到场并作重要讲话。
    任立奎书记强调了对于一名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不可不学、不可不知的,并且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每个党支部,应着重加强支部建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集中学习、相互谈心、查找问题、理性分析,做到面对面、有反馈的批评,让每名党员都能得到提高。
    任立奎书记最后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要意识到自己的学生党员身份,加快自己的心态变化,并不断在生活中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