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工学院S16党支部“迈进春天”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7-04-22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65

2

     2017年4月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S16党支部在教三楼307室召开“迈进春天”实践活动动员会。本次实践活动将于蟒山开展,活动目的不仅在于强化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党支部副书记马雨佳就活动目的,活动流程,活动安全等方面做全面规划安排:分小组置备活动所需物品;规划爬山路线及相关人员职责;参与人员安全方面的培训指导;制定安全预案并向参与人员交待相关事宜,征询各方意见,综合考虑多方要求,避免突发情况发生。
    其他党员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后制定最终方案、参与人员联络表、安全预案及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