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工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2017-05-0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3

    2017年5月4日晚7时,信工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副书记王重主持。
    会议开始,副书记王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背景、修订原因、新的变化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通过贯穿全篇的“全面”和“从严”两个关键词,为党员划定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参会人员专心听,认真看,深入领会,随后党员与积极分子纷纷发言,表达自己表达自己对通过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此为镜,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做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甘于奉献!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