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工S14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大会

2017-05-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8

        2017年5月12日晚上7点30分,S14信工第二党支部在教三307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荆涛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S14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2名。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荆涛同志讲解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然后观看了《人民的名义》关于陈清泉作风问题处理的讨论片段,之后观看了《准则》、《条例》的讲解视频,最后荆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大会旨在让党员们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从党性和人格上升华自己。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可以督促党员们自觉遵守纪律、做讲规矩的模范,并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相信S14信工第二党支部会越来越好。

 

图片 1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