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地信-电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06-0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0

         2017年6月4日- 6月5日,地信-电气党支部分两次召开关于王祎杰、蒋方亮、武栋、刘明毓、白雪丁、陈瀚晓六位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月恒同志宣布本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全员准时参会。
    会议开始,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主要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主要表现、优缺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图片 3

 

 

图片 4

 

 


    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进行表决,由李鸿飞同志主持,经表决,六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接着,转正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发表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感想和决心。
  

图片 1

 

 

图片 2

 

 


    大会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张月恒同志总结发言,希望我们能以优秀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发光发热。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