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06-0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07

       2017年6月5日中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楼 109教室隆重举行。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从2017年4月6日开班到2017年6月5日历时31天,设置课堂授课,网络授课。通过开学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国家博物馆实践、积极分子测试、网络授课、结业总结等内容,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任立奎、辅导员吕慧敏老师出席了大会。典礼由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主持。
  任书记向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对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则更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加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任书记对在座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二、不断加强党性建设修养,自觉改进世界观;三、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主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四、要在“一带一路”大的时代背景下努力研究,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讲话最后,任书记对在座的积极分子们给予殷切的期望,即:希望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任书记希望大家以此标准,加强自己的理想和道德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新世纪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届时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完满结束!
 

2

3

4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