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入党推优大会——大创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

2017-06-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1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6月8日,我党支部在教三楼307召开了推优入党大会,由于本学期入党推优日期改革,本次参加推优的团员有张云同志。
    大会开始,副书记王笔扬同志首先上台隆重的宣布本次入党推优大会正式开始。团员张云同志上台,铿锵有力地、自信地介绍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情况,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爱学习、爱生活、向上、勤奋努力,在思想上积极的好学生形象。张云同志的队友兼同学张娜同志也形容了她眼中的张云,“张云是我的同学以及队员,她学习好,绩点高,做事情有计划性,课余生活丰富,积极,是我的好榜样……”。张云是第二次参加入党推优大会,上一次无缘错过成为积极分子的机会,但作为一员优秀的团员,张云无疑是符合申请入党条件的,在党员全票通过的情况下,张云成功获得成为积极分子的名额。在大会结束前,副书记为张云同志指定了培养人,引导该同志的全面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是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也是党建带团建,加强团建与党建之间联系的重要切入点。作为最接近基层的团支部,我们应该认真的选择优秀的团员并培养、教育、引导其早日思想上、行为上入党,成为一位合格的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