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S16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题为 “领悟十九大精神”的支部会议

2017-11-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5

       2017年11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S16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 “领悟十九大精神”的支部会议。自十九大顺利召开以来,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各种方式、多方面地对十九大的内容进行学习。此次大会,主要是就大家近期的学习做一个深刻总结。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环节:
       1、邀请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做专题分享。雷英才做了与 “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的报告,以“亚投行”和“一带一路”为例,讲述了中国在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的建设;杜丹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了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强调要从小事做起,落实到行动;丁燕妮同志分享了家乡的“五年变化”,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2、分组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推荐代表分享讨论结果:包括理论学习和政策解读。从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已经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
       这次的讨论学习与分享,使支部同志对自己近期来所学习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回顾与梳理,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政策、新思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将所学知识与理论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