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2-0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18

       2017年12月6日中午13:0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楼109会议室顺利举行。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 典礼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党委副书记李爱骥、辅导员张爱平、辅导员刘凯、辅导员吕慧敏、兼职辅导员赵丹宁出席大会。副书记李爱骥为十九大学习报告会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圆满完成培训班学习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会议由赵丹宁主持。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从10月20日开班到12月6日历时48天,设置课堂授课、网络授课等形式,通过开学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国家博物馆参观实践、网络授课、十九大学习汇报、主题讨论课、结课考试、结业总结等内容,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副书记李爱骥对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则更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加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李书记对在座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坚持勤奋学习;三是,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讲话最后,李书记对在座的积极分子们给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学习,反复思考;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来督促自己,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届时,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IMG_2773

 

IMG_2738

 

IMG_2742

 

IMG_2745

 

IMG_2750

 

IMG_2752

 

IMG_2761

 

IMG_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