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大创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两学一做”的支部大会

2017-12-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59

       2017年12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在教三楼307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爱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围绕学习“从严治党”和新党章的内容展开。大会由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笔扬同志主持,杜康晖同志向全体与会同志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杜康晖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大会决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写入党章及修改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意义进行了剖析,使同志们对于新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杜康晖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论述。结合自己在党课中的学习收获,杜康晖同志形象地为与会同志介绍了加强党的自我进化能力的必要性,并指出高校学生党支部作为党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来源,落实党的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尤为重要。
       最后,张爱平老师对大会的开展及近期支部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她首先肯定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回忆支部的创建历史,总结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同时她也指出支部在发展新生力量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与会党员对相应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为今后的支部发展提供了相应建议和改进方向。
 

支部大会-杜康晖同志讲解新党章及从严治党2

 

支部大会-张爱平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