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地信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0

       为了保证“发展党员”重要议程在民主严肃的前提下顺利进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地信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5日进行了支部发展大会,通过讨论并决议发展对象入党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武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一开始,全体参会成员共同颂唱了国际歌,代表了本次大会的认真、严肃性。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会的监票人白雪丁、刘明毓,全体党员举手通过该项决定。紧接着,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取得的明显进步,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之后,由发展对象所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入党申请人用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拟接受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四名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该院有五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每位顺利通过考核的预备党员都再次发言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意念。最后,支部副书记武栋进行大会总结,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地信电气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支部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1

 

2

 

文|刘冰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