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7-12-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19

       2017年12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在教三楼307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大创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爱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这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笔扬同志主持。大会应出席具备投票表决资格的正式党员9人,实到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首先,参与大会的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大会主持人、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笔扬同志提议李军同志为本次大会的监票人,魏子超同志为计票人,并经与会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后通过。
       杜康晖同志宣读的自己的转正申请,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在向党的“十九大”做的报告和其他发言的心得感悟,阐述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及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的表现,表达了其对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杜康晖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何虹江同志对其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表现向大会做了说明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曲文天等同志也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杜康晖同志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接着,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杜康晖同志的转正申请,批准其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在同志们的掌声之中,大会主持人王笔扬同志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转正大会-杜康晖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杜康晖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转正大会-计票

计票

 

转正大会-王笔扬书记主持会议2

王笔扬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