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地信电气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7-12-1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82

       12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地信电气党支部在教三307举行了支部大会,对秦时月等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地信电气党支部的4名正式党员和9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武栋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大会依次讨论了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在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和对应培养联系人进行评价之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四名申请人的转正申请。表决完成后,申请人上台进行了发言,表明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四名转正申请人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支部正式党员的规模,相信新的一批正式党员一定会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