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

2018-01-1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65

       2018年1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在教三楼307召开民主评议活动。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与我们一起参加活动。
       在参加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前,各党小组内部成员进行了组内的互评讨论,表达了自身的优缺点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虚心听取了小组其他同学对自己的意见,为民主评议互动做足准备。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首先由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关于过去一年的个人总结和对自身评价等发言,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存在的不足和取得的收获。然后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为各位党员评级别,分别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级别。
       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进行了总结,任老师深入剖析了做为一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同时也为身在研三将要步入社会的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知道自己存在的不足和以后要奋斗的目标,对未来都充满了期待。
 

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1

 

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