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信息工程学院动员会成功举行

2018-03-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76

       2018年3月13日下午16点,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于教三楼307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动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老师主讲,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荆蓉蓉、副班长安鹏宇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180320172938

       刘凯老师从思想认识上、组织纪律上、学习要求上对参加培训班的发展对象做了具体要求。首先,刘老师对学员们的日常表现做了肯定,同时,提醒大家也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摆正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培训。刘老师特别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有党的基本理论做基础,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上还不够深,希望大家夯实理论基础,在培训班中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水平。刘老师提出要求,作为发展对象,应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本次培训学会如何参加党组织生活。最后,预祝全体学员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2

之后,培训班班长荆蓉蓉同学对老师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强调,并且针对培训班的开课时间、上课纪律等细节问题进行讲解。

接着,副班长安鹏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部四个部门的具体职责与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鼓励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特长与兴趣积极参与到学生党建工作中去。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动员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