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 神策数据

2018-11-0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33

  神策数据

  刘耀洲 神策数据联合创始人 & COO

111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08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毕业,2006年至2010年先后就职于奇虎360搜索技术部、新浪网系统开发部、阿里云数据平台,均担研发工程师。20108月进入百度基础开发部,历任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以及高级项目经理,曾负责百度 Big Log 平台的建设和 Hadoop 计算机团队的管理等。20154月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神策数据并担任COO 职务。

  01公司简介About us

222

  神策数据(Sensors Data),隶属于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大数据分析行业开拓者,为客户提供深度用户行为分析平台、以及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

  神策数据立足大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与实践前沿,业务现已覆盖以互联网、金融、零售快消、高科技、制造等为代表的10多个主要行业、并可支持企业多个职能部门。

  公司总部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等地拥有本地化的服务团队,覆盖东区及南区市场;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积累的核心关键技术,包括在海量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分析挖掘、可视化、安全与隐私保护等领域。

  02产品介绍Productions

  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是神策数据推出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提供私有化部署和SaaS两种部署方式、实现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可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

333

  神策分析,主要针对营销渠道效果评估、精细化运营改进、产品功能及用户体验优化、辅助管理层决策等典型业务场景。在我国大数据基础建设蓬勃发展的时代,神策数据将更积极、创新地加入企业基础数据源建设、互联网+创新业务发展、大数据技术的深化应用,与各行业领先企业一起构建可持续竞争力,为客户带来价值、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

  03神策数据用户行为洞察研究院

  神策数据用户行为洞察研究院,由神策数据核心业务与技术骨干组成、并与各行业领先企业的业务与技术专家精诚合作,聚焦于大数据与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与实践前沿研究;旨在提供更具行业深度的洞察、领先的行业最佳实践、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等,为广大企业客户、大数据产业链从业者及神策数据自身未来的发展提供指导。未来,研究院将会进一步联合行业优秀创新典范、各类型合作伙伴、学术界与行业专家一起,汇聚大数据与用户行为分析领域的最佳创新实践和行业深度洞察,每年定期发布数据驱动系列研究。

  04资本支持Capital support

444

2015  3 月,神策数据获得天使轮融资,由线性资本、明势资本和薛蛮子投资。

2016  4 月,神策数据正式对外宣布获得 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机构线性资本、明势资本和薛蛮子全部跟投。

2017  3 月,神策数据正式对外宣布获得 1,1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DCM 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

  2018411日,神策数据发布重磅融资消息,即获得华平投资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CM资本、襄禾资本、晨兴资本、线性资本、明势资本跟投,共计44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05客户情况Customer

  神策数据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小米、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原银行、百信银行、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纷享销客、Keep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平安寿险、链家、四川航空等500余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

  06企业获奖Award-winning

666

2015  12 月,神策数据荣获2015MARS大赛季军;

2016  6 月,神策数据获得 2016(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2016  12 月,神策数据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7  3 月,神策数据获得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优秀创业项目奖

2017  3 月,神策数据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第九期;

2017  6 月, 神策数据荣获“2017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人工智能公司TOP50”

2017  6 月, 神策数据荣获“2017金融科技.大数据优秀案例之最佳实践案例奖

2017  6 月, 神策数据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2017  7 月, 神策数据荣获“2017新智造最具成长潜质50强明星企业

2017  7 月, 神策数据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企业创新典范奖

2017  7 月 ,神策数据荣获“ 2017 年度中国双创好项目.信息技术类奖项。

2017  10 月,神策数据荣获金猿奖-2017 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奖

2017  11 月,神策数据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企业服务商 Top 10”

2017  12 月,在2017年企业服务年度案例大赛中,神策分析荣获数据服务类优秀案例奖

2017  12 月,在美通社举办的 2017 新传播年度论坛中,神策数据荣获“ 2017 技术推动传播奖

2017  12 月,在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中,神策数据荣获“ 2017 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

2017  12 月,神策数据荣获“2017 创业黑马 TOP 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2018  1 月,神策数据荣获 2017 年度商业影响力大数据领域新锐企业 TOP 10

2018   ,在 2018 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神策数据荣获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20184 18 日,2018 大数据产业峰会,神策数据荣获大数据星河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

2018  6 月,神策数据获得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颁发的“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殊荣。